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微博@清行行今天不太行
摸鱼达人,佛系产出
巷巷❤

【博肖】Hold my hand 彩蛋(一发完)


    算是后传!

    或者当成另一个故事

    

    新同学偷偷亲我怎么办?

    

    1楼 来十个小面包

    🚬🚬🚬🚬🚬🚬

    就。怎么说呢……就,沉睡的人醒来,却一动都不敢动。

    

    

-------------------------------------


    2楼

    ?你倒是说说啊,搞什么谜语人!

    

    3楼

    笑死了,搞海龟汤是吧?

    

    4楼

    这题我会,问,他亲你了吗?

    

    5楼

    ?这楼还能做这么聊呢?

    别是标题党吧?

    

    6楼

    亲了哪里?

    

    7楼

    楼上的,他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

    

    8楼 来十个小面包

    事情是这样的,一周前我们班上来了个新同学,叫他w。这个人就冷漠,就都不怎么爱说话的。然后他长得还挺高的,就和我坐一排了。我因为是学渣,人也不矮,就最后一排摆烂。然后他就坐我边儿上那个空位置了,烦死我了。我边儿上本来啥人没有好好的,突然来个人,趴桌上睡觉都能看到人。

    不过还好,长得还挺好看,又高又好看的男孩子,还行吧。皮肤可白了,就是总是一脸别人欠他八百万的样子。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有时候在偷瞄我,用一种很怀念的眼神。我就不明白了,我又没见过他。

    但是我和他的共同话题好像还蛮多的,也是他先找我聊的,然后聊着聊着感觉挺投机的,反正我们关系就挺好的。

    然后昨天下午的课我不想上反正就跑到医务室硬说我难受,我们校医姐姐被我闹烦了就让我进去躺着了。我们校医姐姐脾气很好的,我多磨一会儿他就会同意的。

    然后我就睡呗,然后就有人进来了,两三个人吧,好像是谁手受伤了。都是男生,说话声音也不小,我就醒了,我就听见了我们班一个男生的声音,然后就听见一个轻一点的声音,那种带着疏离的奶音我认得,就是w!这个w就奇怪,长得一副酷盖的样子,一开口一个奶音。

    然后我就闭眼打算他们走了我继续的,然后我就听外头安静了,校医姐姐给他们都赶走了,然后好像出去拿什么东西了,让w等一会儿。谁知道w也是个不安分的,就摸进来了。我还能怎么办,我就赶紧的装睡呗。然后我就感觉他来了,然后我就被亲了。我还不敢动,我一下子都吓蒙了。

    我是等他走了我才起来了,我傻了,我要怎么办。

    他哪儿是亲了我一口啊,他吻了我一口!!!还亲我唇下痣,亲完还摸它,救命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他重病在床的发妻。

    ?为什么我是妻?

    

    9楼

    ?你是妻怎么了。w是男孩子,你当然是妻啊,难道你是,男生?????

    

    10楼

    我去,不是才认识一周吗,这都直接亲上了?现在的年轻人节奏这么快?听上去不像大学的样子?

    恋爱错觉之他在看我。

    

    11楼

    那个学校的校医这么好啊?我们这儿的校医是个三十多岁的老阿姨,真的每次都以为她想给我一嘴巴子。

    

    12楼

    是男高吗是男高吗是男高吗!!!我也想要男高呜呜呜呜呜呜。这是福气啊!

    

    13楼

    看来不仅是男高,还是白白嫩嫩高高帅帅的男高。优质男高吻你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呜呜呜呜,你不行就下去,让我来。

    

    14楼 来十个小面包

    ?我是男孩子!这才是问题所在嘛!坐标在A中。

    什么就福气了,我好好的清清白白的一个青春男高,被另一个到这儿一周的男高亲了,我脏了都!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

    不是我的错觉,他真的看我!真的!

    他还跟踪我,我上次和隔壁职高的几个打了一架他都知道,他还把我拉到医务室给我涂药,他连人家叫什么名字都知道。就认识一个星期,这是为什么啊。

    我事先说明!我不是故意跟他走的,是因为他看我!他看我的眼神总让我觉得我在他跟前像是全身赤裸裸的,感觉被他看透了。不是我乱说,我总觉得他一个眼神把我灵魂看透了一样。

    

    15楼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16楼

    传下去,面包小主失心疯了,贬为面答应。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A中的还能打架呢?

    

    18楼

    怎么不能。脑子好的人打架更狠。

    

    19楼

    不要打架哦,还受伤了。问问,楼主你长的好看吗?好看别打,难看随便。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也太真实了。

    不过我也是A中的啊?你管那个三十岁的阿姨叫姐姐啊,她好凶好不好。

    我高三的,最近隔壁班确实转来一个新来的,长的高高的白白的,好帅的。

    我打听过他,名字首字母确实是w,楼主说的就是他?楼主是我们隔壁班的?我们隔壁班,还有人会打架?

    编的吧!!!

    

    21楼

    编的怎么了!中间忘了,退网!

    (ps看吧,遇上知情人了,聊爆了吧楼主。)

    

    ……

    

    32楼 来十个小面包

    ?谁聊爆啊。

    本来就是啊,我说的都是真的好不好。

    就是他啊,真的是。这个人就很怪,他管天管地还管我早上吃没吃饭。

    有次我早上没吃就上课去了,反正我上课本来就一直趴着。我都不知道他怎么看出来的,下课我闭着眼趴着过了一会儿他拎着小面包和牛奶就来了。说实话我虽然爱吃小面包,但是这种的我不喜欢。然后我就听见他说:吃掉。下次给你买现烤的。

    然后好像怕我不吃,又加了一句:酥酥脆脆的那种。

    奇怪了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但是谁能拒绝小面包呢对吧,我就屈服了……

    然后他还莫名的知道我的一些喜好,所以我才觉得他把我的灵魂都看透了。

    

    33楼

    这么邪乎吗???

    

    34楼

    嗯……怎么说呢,你会不会是上辈子和人家是一对儿啊?

    

    3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也失心疯了。马克思都能出来一拖鞋炫死你。

    

    36楼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别搞封建迷信!

    

    37楼

    别不信,这种东西最难说了。

    我们家远亲有一个老人就是算命的,别人都说了他算的可准了。我上次丢了东西就是他给我算的,还算我姻缘,说是我不出一周内就能遇到一个可心的人,但是未必能成。

    然后真的在一周之内遇到了一个不错的人,满和我胃口的,但是那段感情确实也没有结果。

    所以这种事情吧还是可以信的。

    

    38楼

    所以其实这个w和楼主可能上辈子是一对儿?好像之前楼主也说过,亲了他之后还亲了一口他的唇,下至还摸了他。一般来说,这种动作都是比较眷恋的。说不定还真有这种可能。

    

    ……

    

    43楼 来十个小面包

    ?你们怎么还越说越玄乎了,怎么可能啊?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搞这种。

    太迷信了,不可能的。 

    因为这事我今天一天都不自在呜呜呜,怎么办啊。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敢跟他讲话,但是……

    我真的好想和他讲话。

    但我又好怕我们尴尬。

     没说这种事情,我到底该不该挑明和他说呀?

    

    44楼

    说呗,万一他真喜欢你呢?

    

    45楼

    别吧,如果不是就很尴尬了,然后也有可能就做不成朋友了,你们不是还挺聊的来挺投机的嘛。

    

    46楼

    这种事情还真不好说,主要看你自己,你喜不喜欢他呢?你是什么感觉呢?

    如果说你就是对他是朋友那种感觉,你就问他的话,肯定是尴尬的呀,然后基本上就做不上朋友了呀。

    

    47楼

    确实,你要是喜欢他你就a上去,怎么样。

    

    48楼

    诶,你是x吗?如果非要说谁那个转学生关系很好的人的话,那只有x了。你要说你是x的话,那你确实可以a上去问问,我感觉你俩有戏。

    主要是w看x的那个眼神……嘶,很难不磕呀。那个眼睛就差长在x身上了。

    有一次我从他俩身旁路过,我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我就只听到了一句就是w说x是小笨蛋,还弹人家额头。

    x性格还蛮开朗的那种人就很讨喜,很多女生都喜欢他。有人跟他告白,然后虽然说是被拒绝了,但是就也还是会继续喜欢他的那种,真的很会说话,很讨人喜欢。

    w性格感觉挺冷的,又不爱笑,在x面前倒是好很多,很难不怀疑是不是一对儿。

    

    49楼

    这么说来是挺好磕的哦?这一周就这样的话,要么你们之前就认识,要么你们前世就是一对儿。

    

    50楼

    还有一种可能,x长的貌若天仙惊世骇俗,w一眼走肾一见钟情。

    

    51楼

    x的喜好都能几天就了解透彻不容易的吧,虽然没有石锤x就是楼主,但是我们就直接认为x就是楼主。那么就是在x自己没说的情况下,旁敲侧击来的。x的喜好除非人尽皆知,不然就是前世。

    

    52楼 来十个小面包

    ?不是,你们差点把我说的自己都要信了。其实班上也没人知道我特别喜欢啥,主要是他也太精准的知道我喜欢啥了。

    差点把我自己聊进去。

    那按你们意思来说,他就双标怪呗,他就喜欢我呗?

    

    53楼

    对啊,他很难不是喜欢你。

    

    54楼

    确实,你别管他和你上辈子是不是一对儿,反正他应该是对你有点意思的。

    

    55楼

    男高能有什么心眼啊,可能就是单纯的喜欢你,双标啥的最甜了。

    

    56楼

    想象一下,一个高高帅帅的男高,趁着医务室校医不在掀开帘子偷看,一眼看到自己的心上人躺着,确定面前人熟睡了以后忍不住偷偷亲了人家一口,渴死我了。

    

    57楼

    他好爱他呜呜呜呜呜呜。

    

    58楼

    他肯定爱他!

    

    59楼

    楼主都没怎么说,其实w和x还是挺腻歪的。楼梯上都能闹,x和w都不是自来熟的人,鬼知道他俩是怎么这么快就这么熟了。经常能在走廊看见两个人,动不动就拉小手。

    

    60楼 来十个小面包

    ?我没有!我不是!我没和他拉小手!!!那是和他玩儿打手背的游戏!!!然后我打他,打到他了他就抓我手,还挠我手心!鬼一样!!!我很怕痒的!

    

    61楼

    ?🍋🍋🍋

    

    62楼

    这人怎么还凡尔赛?怎么喂我一大口狗粮?

    

    63楼

    nmd,不想说话了。🍋🍋我也好想要男高啊……我好酸啊。

    

    64楼

    那我上次去你们班找我朋友,看到你坐人家腿上是个啥!

    

    65楼

    ??????????

    

    66楼

    wok?

    

    67楼

    在谈是吧?搞这种!!!

    

    68楼 来十个小面包

    没有没有没有!!!!不是这样的!!!!我和他座位挨的近,正好那天刚换组,我手里拿着卷子呢刚被班主任批完,说我考的真TMD烂。然后我一下坐下去了,然后就坐他腿上了。

    我很尴尬的,然后他知道我尴尬,还使坏按着我不给我走。然后……就这样了。

    

    69楼

    所以你们认识一周,手牵了,抱抱了,还亲了。这个进展,是不是在给你一周你能告诉我们你怀孕了?

    

    7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怀孕是什么鬼啊!不要男妈妈!!!

    

    71楼

    就要男妈妈!!!

    

    72楼

    牵手了,抱抱了,亲亲了,下一步也该doi了。

    

    73楼 来十个小面包

    ?什么东西啊!!!越说越离谱!!!我不和他doi!更不可能怀孕!!!咱也没那个功能啊!!

    完了他来问我今天怎么不理他了。

    

    74楼

    哦豁,要不你直接表白吧!

    

    75楼

    ?剧情已经到这里了吗,可是不是w喜欢x吗?为什么是x表白?

    

    76楼

    因为x知道w喜欢他了。所以应该x先迈出这步。

    

    77楼

    咦?是这样的吗。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劲。

    

    78楼

    没啊,x知道,w不知道,那x表白,就能进一步了,你就说对不对吧!

    

    79楼

    啊?是这样吗?好像对。

    

    80楼 来十个小面包

    ?是这样的吗?

    我刚刚和他聊了,他说我今天不理他,我也不好意思和他说啥。主要是你们一分析,我觉得他真的有可能喜欢我诶。

    然后我就说我没躲着他,他就给我举例,他真的好委屈的样子啊,就,狗狗眼,看着可让人心疼了。

    

    81楼

    ?完了,他心软了。

    

    82楼

    完了,楼主被拿捏了。

    

    83楼

    啧啧啧,看看,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gay的最后还是弯了。

    

    ……

    

    95楼 来十个小面包

    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我是不是要问他为什么亲我啊?会不会太明知故问啊?

    

    96楼

    还问什么问啊,直接a上去啊?

    

    97楼

    就是说,直接表白啊!

    

    98楼 来十个小面包

    ?啊?应该直接表白吗?是不是哪儿不对劲?

    

    99楼

    没啊。

    

    100楼

    事情都这么明朗了,下一步就是表白了啊。

    

    101楼 来十个小面包

    ?是,是吗?那我去了?

    

    102楼

    去吧,加油!

    

    ……

    

    123楼

    你们说,楼主不会真的去表白了吧?

    

    124楼

    ?为什么不啊?

    

    125楼

    本来就是被楼里的人忽悠去表白的吧?

    

    126楼

    哦哦哦对对对,我差点忘了,其实是被忽悠去的。给自己聊进去了哈哈哈。

    

    127楼

    楼主也太傻了吧,怎么真就被你们忽悠去了?

    

    128楼

    难怪w说他是小笨蛋,真是笨蛋。

    

    129楼

    我们也没有很过分其实,我们从一个男孩子的角度出发,好朋友突然亲了一下,他可以直接起来说人家好恶心啊然后打闹一阵就过去了对吧。可是楼主很在意,甚至当下都没敢睁开眼睛。然后又一直在意这件事,很难说楼主其实是不是喜欢w的,说不定他喜欢w而自己却不知道。

    

    130楼

    ?有道理。而w的双标,看上去也是喜欢楼主的。

    

    ……

    

    165楼 来十个小面包

    我跟w表白了,然后他懵了。然后我就一直问他怎么样啊,他就点头,还害羞,真可爱。

    

    166楼

    ?这楼为什么会一步步到这个地步。

    

    167楼

    ?最后我还是做了别人爱情的见证者。

    

    168楼

    那你有没有问他为什么这么了解你啊?

    

    169楼 来十个小面包

    问了啊,他说他是吹笛人,能活很久很久,我前世是他老婆,约定好了我无论转世多少次都会来找我。

    

    170楼

    ?

    

    171楼

    ??

    

    172楼

    ???

    

    173楼

    啊?你信了?

    

    174楼 来十个小面包

    信了啊。[图片]你看,他给我买的小面包,现烤的,可香了。

    

    175楼

    ?你信了?

    

    176楼

    啊?这就是爱情使人智障是吧?

    

    177楼 来十个小面包

    我觉得,有理有据的,他还会凭空变出小火苗,一个响指就出来了,好酷啊。不过他是吹笛人,不是魔法师。所以挺耗体力的。

    

    178楼

    ?有没有一种可能,那是,魔术?

    

    179楼

    哪儿来这么好骗的男高啊?我也想要呜呜呜呜。

    

    180楼

    如果是真的,一个火苗就要耗体力,因为你要看他当魔术给你随时变,渴死我了。

    

    181楼

    ?现在磕糖不带脑子???

    

    182楼

    别问,问就是不带。

    

    ……

    

    

-------------------------------------


    此贴已被删除。

    

    

    而楼内的所有人,都神奇的不记得了这件事情。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