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
微博@清行行今天不太行
摸鱼达人,佛系产出
巷巷❤

【记忆碎片|18:30】请相信我爱你


上一棒: @我是安妮 

下一棒: @弄影 

主办方: @Solitude孤单不孤独 

导语:我爱的轰轰烈烈,输的遍体鳞伤,走的平平淡淡。爱你时我奋不顾身,遍体鳞伤我不后悔。






  隐忍谨慎深情型薄荷味儿a啵X主动粘人依赖型奶香味o赞

  

  he

  

  

  1

  

  你有没有后悔过自己曾经的一个决定,后悔过自己做过的事。

  年少时的肖战说,后悔,便是这世间最最无用的东西,因为他已经发生了,而你没有机会再去改变他。你只会一次又一次的想起,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假设自己做了不同的选择会这样。可是这样的行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意义。所以肖战说自己从不为任何事后悔,因为不值得。没有什么是值得他后悔的。

  后悔对于肖战来说,就是在浪费生命,浪费时间。

  

  但当肖战得知自己一直爱错了人,一直记错了那双把他从深渊里拉出来的手是属于谁的,他后悔了。婚礼上他毅然决然的和别人走了,留下了王一博一个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离开。

  这个别人还不算是什么别人,正是王一博的哥哥王景胜。

  直到肖战发现小时候不看路掉进井里是王一博救得他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一个已经被标记的omega,就算知道了真相又怎么样呢。他本以为算了,一切就都这样吧。可是王景胜不爱肖战,他只是知道王一博爱惨了肖战,所以想要拿走一切属于王一博的东西。而肖战却傻傻的以为他是爱他的。婚后的肖战就像是一个工具,一个用来伤害王一博和解决生理需要的工具。

  肖战家里穷,山村里的人有着一种信念,那就是生的越多越好。等到肖战分化了后,就因为是omega被卖给了王一博家。Omega少,所以价格格外的高,人牙子说肖战的皮相好,能卖不少钱,卖给个有钱人家,那就是肖战的福气了。

  肖战知道自己来王家是为什么,他们家有一对alpha兄弟。王夫人在他来的第一天的时候就说了,是让他嫁给王一博的。

  Omega的生产时间短,恢复的也快。更重要的,是Omega好控制,特别是像肖战这样出身不知道在哪个不起眼的地方的Omega,除了依附王家他没有任何办法。

  王一博并不是王夫人的孩子,是王老爷的私生子,所以王夫人并不待见他,想着随便找个Omega给王一博,让王一博没了联姻家族的支持,无法和王景胜争家产。只是王一博也不在乎这些,在第一眼看到肖战时候就心疼瘦弱的肖战。王一博想起生理课上老师说过,Omega特别的娇弱,也是因为知道肖战以后是他的Omega所以总是很照顾肖战的。

  虽然肖战总是强势的不像一个Omega。

  肖战对这家人都没什么好感,一身铜臭味。又因为从大山出来的孩子实在是单纯的很,所以王景胜随便说几句花言巧语,肖战便信了,最后闹到了这个地步。

  肖战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的时候,他却怀孕了,可是王景胜不想要这个孩子。所以孩子就这么流产了,后来反复了几次,肖战也不再能生育了。肖战像是对生活实在没了希望,他杀人了,他将他的丈夫,王家的长子用刀砍死了。肖战杀人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理智,砍了好几刀,明明王景胜已经没有气息了,血浸了整个床垫,可他没有停下。回过神来他却下意识的打电话给了王一博,他和王一博已经很久没说话了。

  王一博接起电话,只听见肖战很小声的说着对不起,王一博隐约感觉事情不对,可是不论他再怎么问,肖战都不愿意说什么。

  王一博去找肖战,进门时一股浓重的血腥味让他心慌。看到卧室的情景之后王一博愣住了,床垫地板还有墙上都是鲜红的血迹,而他的哥哥就躺在血泊里。

  王一博在衣柜里找到了浑身是血的肖战,他说:“肖战,把自己收拾干净,快走。”

  

  后来肖战再也没见过王一博,直到被通知参加王一博弑兄案的开庭审理,王一博替他偿了命。王一博说,是因为与王景胜有夺爱之仇才痛下杀手。

  

  王一博被押走的时候最后看了一眼肖战,他们俩都知道,这是最后一眼了。

  

  如果那天,我没有和王景胜走,那我们的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

  

  

  2

  

  “醒醒,肖战,醒醒。”

  肖战被晃醒,周围站了一圈人,这一个个面孔熟悉的很,但是肖战却想不起来。王一博焦急的看着他,“你醒了?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王一博虽然一直知道肖战不爱他,但是他还是没办法不担心肖战。

  因为从小时候开始,他就告诉自己一定要保护好肖战,肖战很柔弱,一定要好好照顾他。

  刚刚王景胜突然站出来问肖战要不要跟他走的时候,王一博心灰了一大半。他知道肖战会走,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肖战喜欢王景胜。可是还没等肖战回答,他就突然晕了过去。王一博还没来的及思考就伸手扶住了肖战,即使肖战再怎么样,他都没办法不担心不牵挂肖战。

  王一博这辈子都要被肖战套着的。

  肖战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眼前的王一博有一种很熟悉,甚至好久不见,见到了就想哭的感觉。王一博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儿让他怀念的很,而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怀念,他也怎么都想不起来这是谁,肖战小声的开口,问道:“你……你是谁?”

  王一博愣住了,竟有些无助的看了一眼王夫人和王老爷,“他……”

  王一博又低头看肖战,柔声问道:“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吗?我是王一博啊。”

  肖战很用力的想,想的头疼,但是还是一无所获,只好摇了摇头。

  王景胜看着很着急,他说:“阿战,今天是你和一博结婚的日子,你不愿意和一博在一起,所以让我带你走,你不记得了吗?”

  肖战看向说话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心底产生了一种恐惧,肖战皱起眉头摇头往王一博的怀里躲,带着一股甜丝丝的奶味儿冲进王一博的怀里,像是很害怕,他在王一博的耳边带着哭腔小声的说着:“我不要……我不要跟他走。”

  肖战的反应让王一博一愣,王一博有几分疑惑的看了一眼王景胜。肖战看上去很害怕王景胜,他们之前发生过什么呢?王一博没空去细想,肖战已经伸手揽着王一博的脖子一副哪儿都不去的样子,王一博只好伸手拍拍肖战的背。

  肖战还以为王一博是让他和王景胜走,顿时哭的更大声了,“我不是和你结婚吗,为什么你也要我跟他走啊?我不要。”

  “谁说要你和他走了。”王一博有几分无奈的拍肖战的背,“不走不走,我们不走好不好。”

  这样的情况下婚礼是没办法继续了,王一博看了一眼王夫人和王老爷,按照他们的意思也是停下了。

  

  肖战像个失去了安全感的孩子一般紧紧抱着王一博的脖子不放,“王一博……你抱抱我好不好……你抱我回去。”王一博没办法,他怎么可能拒绝肖战呢?王一博犹豫了一会儿,只好托着肖战的屁股将肖战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好了,到了。”王一博将肖战放在了床上,又拍拍肖战的手臂让肖战松手。肖战这才松了手,看了看周围的陈设,他还是不知道这里是哪里。

  王一博安置好肖战转身想叫管家让家庭医生来看看肖战的情况,突然晕倒后失忆,这太奇怪了。可是王一博才想走肖战又抓住了王一博的手,肖战看王一博的眼神有些委屈,肖战问:“你要去哪里啊……你别走。”

  王一博总是不能拒绝肖战的要求的,特别是现在肖战还一脸委屈的看着他。

  王一博只好坐下来,“我去叫医生,你突然晕倒了,我得让医生看看你怎么样了。”

  或许是肖战上一世总是被按着去医院流产,以至于他听到医生两个字就开始发抖,从心底的害怕这个词语。肖战一言不合就又要哭,扑进王一博的怀里蹭着说自己不要看医生。王一博哪儿顶得住,在他眼里肖战虽然是Omega,却一直坚强的让人心疼,而今天他已经看着肖战在他怀里哭了两次。王一博是个正常的、深深的爱着肖战的alpha,他无法拒绝肖战的要求。

  王一博心疼的很,只好哄孩子似的拍拍肖战的背,他不知道肖战是怎么了,虽然很奇怪肖战突然的失忆,突然的转性,但是王一博并不觉得这个很糟糕。现在的肖战依赖着他,会紧紧的抱着他,这是他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等到肖战闹累了自己睡了王一博才悄悄的让人来看看肖战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还特别吩咐了人家一定穿便服。省的肖战要是突然醒过来,要是看到白大褂又要哭的。

  王一博本来也不是细心的人,只是碰上了肖战的事,便也变得细心了许多而已。

  

  顾魏了解了大概的情况后,和王一博走到了外头,“我现在也没办法确定他是什么问题,按你说的,他头部最近也没有受到什么撞击,在婚礼上突然晕倒的,可能是因为突然受刺激。可是我不明白王景胜那么一句话为什么会让他受刺激。”

  王一博也只是摇头,“我也不明白他怎么会受到刺激,他昏迷的时间很短,几乎是很快的醒来。可是醒来之后他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我只想知道这对他以后的生活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顾魏笑着摇头,“王一博,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又不让我用仪器,也不让我碰他怕我吵醒他,我是华佗吗?华佗来了也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他突然是怎么了,刚刚我和他说让医生来看看的时候,他很抗拒。”王一博透过门缝看了一眼还睡着的肖战,“你以前也不是没给他看过病,也不是没给他做过身体检查,他什么时候这样过。”

  顾魏想了想,“这算是心理原因,就是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让他害怕起了医生。他这次失忆的蹊跷,而且他……我记得他以前可不喜欢你。”

  王一博点点头,这是他身边的人都看的出来的事情,肖战可以说是一点都不喜欢他了。可是肖战昏倒了一会儿醒过来就抱着他不松手,“你说他有没有可能是装的失忆。”

  顾魏摇头,“不像。你还是得想办法带他去医院让我看看,不然我真的没办法下定论。”说着顾魏又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如果他是装的,你就要想想有什么是值得他这么做的了,你要小心。万一他和王景胜是串通好的。”

  “嗯,我知道了。”王一博也不是没有这么怀疑过,但是王一博还是想要相信肖战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其实说到底,是故意的又怎么样呢?王一博愿意。

  

  

  3

  

  第二天肖战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找王一博,他只是失忆了,又不是变成傻子了,他知道结婚是什么意思,所以按理来说他和王一博已经结婚了,那么他醒过来就应该看到王一博才对。

  可是他并没有看到王一博,身边也没有谁睡过的样子。房间里全是自己身上的奶味儿,一点王一博的薄荷味儿都没沾上。王一博根本没留下。

  失去记忆的肖战只是本能的依赖王一博,而一醒来找不到王一博的身影使他非常的心慌。他什么都不记得了,是不是他之前和王一博关系不好了,是不是结婚前他们吵过架?这些肖战都不知道。还是说其实王一博是不爱他的?难道是自己非要和王一博在一起的?

  可是不像。王一博昨天放任他的任性就这么抱着自己回来的时候,王一博昨天柔声哄他的时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点都不喜欢他的。

  那王一博到底为什么不在自己身边啊?

  

  王一博正在厨房看着张妈煮东西,听见楼上咚咚咚的像是有谁在跑。这是他和肖战的新房,不是肖战那还能是谁呢?王一博转身往楼上看,新房是按照肖战的喜好设计的,肖战在年少时说过,以后想要住跃层的房子,王一博就这么记了好几年。

  肖战正往楼下跑,看到楼下的王一博就咚咚咚的跑下楼往王一博怀里钻,开口就是一股子委屈,弄得王一博像是负心汉,“你去哪儿了?你是不是又不要我了?”

  王一博一头雾水,肖战整攀着王一博的脖子靠着蹭他的肩,王一博总是能反应过来肖战想要什么。但是他还是迟疑了一下才托着肖战的屁股把人抱起来,因为从前的肖战从来不依赖他,也从来都不要他。肖战的腿夹着王一博的腰,搂着王一博的脖子,嗅着王一博身上的薄荷味,两条小腿晃啊晃,“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从来没有什么我不要你,一直以来都是你不要我。

  “怎么拖鞋都没穿?刚醒吗?”王一博抱着肖战进了厨房,“锅里煮着粥呢。”王一博仔细颠颠肖战,肖战搂的紧,想到这里还有别人有些挂不住脸,却又被香味勾得伸脖子看看锅里的东西。肖战看着就瘦巴巴的,在王家的时候又是买来的,也是吃不好喝不好的,王一博总是偷偷拿东西给他吃。现在抱在怀里了才知道,真的都是骨头了。肖战在王一博颈肩靠着,碎发扫的王一博心痒痒,肖战身上的奶香味儿源源不断的传来,王一博看着近在眼前的脖子还是忍住了。

  王一博抱着肖战上楼,把肖战放回床上让肖战自己穿好鞋换好衣服。说完他转身又要走,肖战哪里肯,又伸手去拽王一博的手,“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怎么会这么问?”

  

  “那,我们都结婚了,你为什么和我分居啊?”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坐到了肖战的身边,“肖战,是你不记得了。是你不喜欢我,是你不想要我在身边。”

  “所以现在你失忆了,我不敢占你便宜。”

  “你想嫁的不是我,是王景胜。”

  

  听到王景胜的名字肖战仿佛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而他十分的抗拒这种酒味,好像在什么时候受过这个酒味的伤害一般。肖战拼命的摇头,抓着王一博的手臂不放,“不会的……我不要嫁给他。”

  “我不要……”

  上一世受过的伤是刻在了灵魂上的,哪怕是他重生了,忘记了所有,可他的灵魂还在本能害怕。害怕那个男人咬破他的后颈注入浓重的酒味,害怕那些伤害,害怕穿着白大褂的人将他带走夺走他的孩子。

  王一博见肖战说着说着就轻微的颤抖,看的他心疼,肖战从来不会这样。他比王一博见过的Omega都坚强,肖战比王一博大个一两岁的,小时候王一博摔伤了腿,还是肖战把他背回去的。可是明明那个时候肖战也摔伤了。肖战也不会哭不会闹,无论是受了多大的委屈,还是受了王夫人的各种刁难。

  可是短短的这几天,肖战不是在哭就是在害怕。

  王一博很难去想象肖战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肖战说着就要掉眼泪,王一博最怕的就是这个。王一博伸手抱住肖战说:“不哭不哭,不要嫁给他就不嫁给他好不好?我们赞赞不喜欢他吗?”

  “不喜欢。”肖战摇头,抓着王一博的衣服怎么都不放,好像只要他一放手王一博就会跑了一样。“我已经嫁给你了王一博,你就是我老公了,你不能把我送给别人的啊……”

  “谁说要把你送给别人了,不送。想什么呢,赶紧换衣服下来吃饭,今天带你出去走走好不好?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总要熟悉一下这附近。”

  肖战点头,他除了听王一博的话之后就什么都不想了,想多了头会疼,他好奇自己的过去,也好奇自己为什么害怕。但是每当他想要去打开折这扇记忆的大门时,撕裂般的头疼就让他望而却步。

  肖战看了一眼正在给他挑衣服的王一博,他摇了摇头。算了,有王一博在身边,怎么样都好。

  “你得和我一起睡才行。”肖战突然这么说。

  王一博一愣转过身,“可是你是Omega,我的信息素会影响到你。”

  肖战好像不能理解王一博的话,他歪了歪头,“可是我们是夫夫啊,你的信息素影响我不是很正常吗?你应该标记我的不是吗?”

  或许是肖战说的实在是露骨了一些,王一博听的身上热耳垂也红的滴血,随便挑了几件衣服丢过去让肖战换上。肖战看着王一博丢过来的衣服满头黑线,想着自己就算是天仙下凡也遭不住王一博这样红配绿的死亡搭配吧?

  肖战出来的时候并没有穿王一博丢给他的衣服,王一博问起来的时候,肖战便皱起了眉头看着王一博装作生气,“你那样搭,我就算是天仙也遭不住啊!”

  王一博听了就笑了,“我不懂这个,往常都是你自己的主意。再说,你就算套麻袋都好看。”

  肖战被夸的一愣,也被王一博的笑晃了眼,王一博不怎么笑,他不记得以前王一博有没有这样对他笑过,但是在肖战仅有的那么短短的一天的记忆里,王一博没有笑过。而后肖战说:“那你觉得我好看,为什么还要和我分居?”

  王一博也是没想到肖战最后还是绕到了这个话题上,“?你是个Omega,能不能矜持一点?”

  “我也想矜持一点啊,”肖战说着又委屈,“可是我是新婚诶,我的alpha昨天才和我结婚,然后就和我分居,甚至让我跟别人走。我甚至失忆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说我的alpha根本不爱我。我独守空房我问一句怎么了?”

  王一博向来说不过肖战的,两三句的功夫王一博便觉得自己是个渣男了。

  “这件事情可以等你记忆恢复了再说吗?我怕你后悔。”

  “那如果我这辈子都不恢复记忆了呢王一博?”肖战显然不是很理解,也直接忽略了王一博说的那一句怕他后悔。“你就打算这么一辈子都晾着我?”

  “你失去了记忆,怎么确定你爱不爱我?我是alpha标记你是很容易。可是你是Omega,一旦我标记了你,你这辈子就非我不可了。”王一博说的认真,肖战听的也认真。

  也不知道肖战是哪儿来的底气,他说:“我忘记了所有的东西,我刚醒过来的时候,甚至连我自己是谁我都不记得了,我做的一切都只是遵循了我身体的本能。”

  “我本能的想要依赖你。”

  “我本能的相信你。”

  “也本能的爱你。”

  “听见了吗?”

  “爱你这个事情不是我记不记得,是我的身体他本能的爱你。”

  王一博听的一愣一愣,肖战怎么会是爱他的呢?可是王一博总是这样,只要是肖战说的话,他就没有不相信的。就算他知道肖战以前从不爱他,就算他知道这一切很有可能是骗局。

  你看,在一起不就是这样一件事情吗?我敢爱你,也敢跳你给我的所有陷阱,我不计结果,只求你也真心爱过。

  

  

  4

  

  肖战的情绪是一天比一天稳定了,但是现在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对着窗户发呆,每次王一博看到了都觉得肖战的背影孤单的很,好像肖战曾经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而那些伤心难过的事情,他不知道。肖战又失忆了,好像再也没有人知道了一样。

  那是王一博所不知道的肖战,他想去了解,可是不知道从何开始。

  刚开始的几天,肖战总是要慌慌张张的找王一博,好像如果少看了一眼,王一博就会消失了一般。到后来严重到半夜醒过来看不到王一博也会小声的哭,王一博不知道为什么肖战会突然这么害怕自己不见,为了及时的知道肖战的情况,王一博还是答应了和肖战一起睡。每次肖战半夜醒来发现王一博就在身边的时候,肖战就不会闹了。只会小心的钻进去,偷偷的抱住他。他是这样的依赖着王一博。

  久而久之肖战就明白了,王一博不会消失的。

  

  王一博走到肖战的身后拍了拍肖战,“在想什么?”

  肖战被王一博吓到,伸手娇气地推了一下王一博又摇摇头说没什么,“这么久了,我还是想不起来。任何一点有关过去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了。就像是重新得到了一个人生,一切从头。”

  “这样不也挺好的。”王一博说着,陪着肖战看着外面。

  肖战却摇头说:“一点都不好,你从来不相信我爱你。”

  两个人都沉默了,过了很久王一博叹了一口气,他说:“我不敢。”

  “肖战,我不敢信你。”

  “你突然的失忆了,醒过来说爱我。可是大家都知道你爱的是谁。”

  

  “这个事情我也很疑惑,因为我醒来的那一刻看到他,闻到他的信息素我本能的害怕,他一定对我做过什么,不然我为什么会这么害怕。害怕到哪怕是失忆了,闻到他的信息素我都会抗拒。”

  “可是我也不想恢复记忆,我旁敲侧击的问了一些人,他们都说我爱王景胜,我怕这是真的,我怕我真的爱过这么可怕的人。我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又为什么我是应该爱着王景胜的,所有人都说我应该是爱着王景胜的。可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的心明明就是偏向你的。”

  “王一博,你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吗?如果你真如你所说的那么爱我的话。”

  “王一博你是胆小鬼吗?”

  

  “我是。”

  “我可以得不到你的爱,如果我从来没有得到过,那我怕什么失去。”

  “可是我怕我得到过,最后却走散了。”

  “那还不如没有过。”

  

  肖战走到王一博的身后,从后面环住了王一博的腰,小心的靠在了王一博的背上。肖战能感觉到王一博身子一僵,肖战说:“相信我。”

  “相信我王一博,我不会让你输的。”

  

  王一博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他转过身将肖战抱在怀里,闻着肖战身上的淡淡奶香,他说:“好。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爱我,我也会不遗余力的爱你。”

  

  

  5

  

  正当肖战怀疑自己是不是一个正常的omega的时候,他的发情期终于是来了。几个月不来的发情期这次却是来势汹汹,还是半夜肖战睡的正香的时候就硬生生的把自己热醒了,迷迷糊糊的往身边的alpha身上蹭。王一博身上的薄荷香一直勾着他,那种薄荷独有的清香让他不想放手。

  王一博是被一股浓浓的奶味和一股滚烫的热浪烫醒的,醒来的时候房间充满了肖战的信息素。肖战整个就蜷缩在了自己的怀里,满头大汗的吓坏了王一博。

  王一博伸手摇摇肖战,试图让肖战清醒一点,“肖战,肖战,你醒醒。”

  肖战迷迷糊糊的往王一博身上攀,“嗯?好热啊王一博,暖气关掉……”

  “现在还没到开暖气的时候呢。”王一博用手背给肖战擦汗,说实话,一直被肖战的信息素泡着,他顶不了多久了,薄荷味一点点被勾出来,融进了那股奶香里。只是这奶香味的主人还不够,还在奋力的刺激着、勾引这他。“肖战,清醒点,你发情期到了,你的抑制贴呢?”

  也不知道是哪句话戳到了肖战,肖战用尽全力翻身骑在了王一博身上,对着王一博的脸胡乱的亲了一通,“王一博,我是你的Omega,你的Omega发情期到了,你却问我抑制贴在哪儿?你是不是不行啊。”

  像是嫌这样的话还不够明显,肖战凑近了王一博的耳朵,在王一博的耳畔喷洒着热气,“标记我,就现在。”

  “……肖战,说话是要负责的。”藏被子下的手已经握住了肖战的腰,再往下就是圆润的臀部,被王一博养的有肉了些。

  “都是成年人,我还不懂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吗?”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就往下带,床头的时钟跳到了三点整,肖战俯下身吻着王一博的唇。

  他好像想起来了,想起那个上辈子他被标记的夜晚,从那天开始他就一直在失去。

  他说,他不会让王一博输的。他相信,王一博也不会让他输的。

  “王一博,我想起来了。”

  “一切的一切。”

  “谁让你停下了。”

  ……

  

  第二天的肖战从睡梦中转醒,身边躺着他的Alpha,窗外的阳光也在。这是肖战曾经幻想过的画面,爱人就在身侧,阳光也很好。这样的话,一整天的心情也会变好,这样的一切好像是在告诉自己:你看啊,今天也有人爱着你,今天也有人疼你。所以不要担心啦。

  这样的美好只持续了一会儿会儿,肖战就被一阵酸痛打断了。肖战开始后悔昨晚不应该口不择言,一个劲儿的就想着激王一博标记他,这下好了,太过了。

  空气中还残留着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儿掺杂在奶味儿里,肖战猛地一下钻进王一博的怀里,这个时候王一博也确实该起来了。王一博半梦半醒的被肖战闹醒,抱着肖战拍拍肖战的背。只是肖战还是不安分,王一博的巴掌就落在了肖战的屁股上,不轻不重的。

  “大早上的,干什么。”

  肖战看着王一博,小声说:“饿了。”

  

  

  6

  

  肖战正配合着顾魏做检查,这个检查已经拖了好几个月。之前肖战总是害怕医生,现在记忆恢复了倒是不怕了。王一博也问过他一些事,但是肖战总是轻轻笑着说:“都过去了,我不想提。”肖战不想提的事情,王一博也不愿意问。

  王景胜在肖战恢复记忆后来过一回,肖战并没有给什么好脸色。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依旧跟着王一博喊他一声哥,再多的就没有了。不像爱过他,也不像恨他。

  倒是王一博默默的坐的很远,像是要把自己隔离起来。肖战无奈的坐到王一博身上吓了王一博一跳,肖战没骨头似的歪在王一博身上说要王一博给他买酸奶糕。

  后来王景胜还给肖战发了几次信息,肖战爱回不回的。看到几条暧昧不清的话时,肖战说:“我已经嫁给王一博了,就是他的人了。就算没有他,也不会是你。”之后就再也没有后来了。

  

  自从标记过后,两个人的感情像是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肖战好像又变回王一博所记得那个天不怕地不怕一拳像是能打翻十个Alpha的强势Omega,而王一博有时也幼稚的很,会像几年前摔伤时那样说自己的腿摔的好疼,又在肖战无奈的过来要背他的时候抄起肖战就往房里跑。

  任谁也顶不住父母这样的感情好,所以在天气冷起来的时候,肖战开始吃不下东西。王一博又急又不舍得逼肖战,只好让顾魏给他看。

  顾魏看了一眼检查报告叮嘱到:“年轻人,节制一点,要当爹妈的人了。”

  可是肖战看着并不开心,王一博当下没问。晚上睡觉前才问肖战是怎么了。

  肖战想了一会儿拿起王一博的手覆在自己还平坦的小腹上,“王一博,这儿有咱们的宝宝了,可是我还没问过你,喜不喜欢小孩子。”

  “不喜欢。我只喜欢你。”王一博回答的很干脆,“但是他是你生的,我就勉强去喜欢他。”

  

  “说的什么话啊。”

  

  “因为要是有了小孩子,你的眼里就没有我了。”

  “那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王一博的话让肖战想笑,“你多大了,这是你的孩子诶?”

  像是想了很久,好像需要下很大的决心才能说出接下来的话,肖战直起身子说:“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可以打……”

  肖战的话还没说完,王一博凑上前吻住了肖战的唇,“你才是,说的什么话。小孩子还在你肚子里,听不得这种话。”

  肖战轻轻笑,他俏皮的说:“他还听不见呢。”

  

  “那也不能这样说。”

  

  

  7

  

  肖战果真是王一博见过的最厉害的Omega了,肖战才生产完后没多久,连休息都还没有就从产房里冲出来要揍王一博,吓得王一博一动不敢动的让肖战打了出气。最后还得是顾魏劝着拉着才把肖战拉去床上歇着。

  肖战抱着小小的孩子,医生说是个男孩子,很健康。王一博说暂时就先叫孩子琑琑,肖战还问是哪个字。王一博在肖战的掌心写了这个字,肖战笑着说:“这个字可不是什么常见字。”

  王一博不多说,肖战也明白为什么是这个字。

  琑琑正睡着,王一博陪了他很久,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住了,靠在床边眯了一会儿。

  肖战看着窗外,今天也是个好天。

  有时候,一个人的结局也就是差了那么一小步,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问肖战还恨王景胜吗,肖战不恨了。那原谅他了吗,肖战也没原谅。

  王景胜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肖战为什么要原谅他呢?

  可是肖战为什么要花时间去恨他呢?为什么要花时间去原谅他呢?

  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感情的事情一直都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肖战曾经爱过了,恨得杀过了。那接下来他就该潇洒的放下,和过去说拜拜了。我爱的轰轰烈烈,输的遍体鳞伤,走的平平淡淡。爱你时我奋不顾身,遍体鳞伤我不后悔。这才是肖战最初的样子啊。我不是放过他,我是放过了我自己。

  人又怎么会摆脱的了后悔呢,上一世的肖战就算到了最后一刻都没后悔,可是看见王一博替他顶罪,两人在人海中最后对视一眼,他后悔了。他知道,王一博的结局本不该如此。

  所以王一博走后的好长一段时间,他都在想念王一博。那可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心爱着他的人了。想念着想念着,反倒爱上了那个从此只能活在记忆里的人了。

  恢复记忆的那一刻肖战怨过,马上就又释怀了。人生不就是这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错误选择,离开一个又一个错的人。毕竟能让你错过的人,又怎么会是对的人。而那个对的人,就算你曾经错过了多少回,都会以何种方式回来。

  我后悔过一次了,所以,我不会再让自己后悔了。

  好不容易重新获得了这些时间,肖战要忙着去爱琑琑,还要忙着更爱王一博,哪儿有时间去恨别人呢。

  王一博是我不小心弄丢了的爱人,我连爱他的时间我都嫌不够。

  珍惜当下,不要等到再次错过他又后悔。

  

  一阵风轻轻吹进来,吹醒了王一博。

  “我睡了很久吗?”

  

  “没有,就半个小时。”

  “辛苦你了,王一博。”

  “也谢谢你,王一博。”

  “一直以来。”

  

  “说什么呢。”王一博听的一头雾水。

  

  “没什么。”

  “我爱你啊王一博。”

  

  “我知道。”

  

  “等琑琑满月了,我们重新举办一次婚礼好不好?”

  

  “好。”

  现在。

  对于我们相爱这件事,我无比的确信。

  

  

  完








抓,抓三个关注+三连的请喝奶茶(给我收款码,默认折现20R

3.17十二点半开


评论 ( 21 )
热度 ( 1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行. | Powered by LOFTER